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款经典布艺沙发搭配案例 展现优雅精致的味道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04-24 16:55:28
沙发是客厅必不可少的家具,平常和家里人或者来家里串门的朋友,一起坐在沙发上聊聊天,或是看看电视节目,都是很享受的事情。然而,选择沙发却是件很头疼的事儿,既要考虑客厅的大小,又要考虑和周围的家具是否搭配。今天装饰网小编就带来了几个很舒适养眼的布艺沙发搭配案例,一起来学习学习。

沙发因为它的材质多样,颜色多变,舒适柔软以及性价比高等优点在市场上受到了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青睐。也正是因为以上的这些优点,让布艺沙发可以变化多端,很好的融入各个风格的家装之中。今天装饰网小编就带来了几个很舒适养眼的布艺沙发搭配案例,让你们感受一下它的魅力……

布艺沙发搭配

沙发布料的颜色与几个枕套的颜色非常的相得益彰,撑托出了新古典优雅和精致的味道,有一种微微的奢华感。

布艺沙发搭配

实木沙发自然朴实,环保耐用,在市面上主要以现代中式风格为主,它摒弃了传统中式家具复杂的雕花装饰,简约的线条,非常适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观点。

布艺沙发搭配

本来并不讨彩的沙发颜色在和背景墙精心搭配之后,反而有了一种非常登对的舒适时髦感。

布艺沙发搭配

中式味道十足的复古茶几,现代舒适的布艺沙发,以及中式风与现代感混搭的简约椅子,第一眼就营造出了现代新中式的独特味道。

布艺沙发搭配

这个绿色布艺沙发摆在客厅里不但没有显得土气,反而为家居增添了一分清新的绿意。

布艺沙发搭配

深色调的沙发背景墙搭配浅色系的沙发茶几,长长的大大的转角沙发充分满足了日常的休息需要。

布艺沙发搭配

当阳光透过窗棂,在绿色的叶子上洒下斑驳的光影,真想在这个红艳艳的沙发上慵懒的躺下。

布艺沙发搭配

客厅虽然不大,好在窗户够大,让居室变得比较亮堂。颜色很多,却不乱,沙发虽然属于暗色系,却给人一种鲜明的感觉。

布艺沙发搭配

客厅软绵绵的绒毛沙发坐上去异常舒服,而且很有新古典的优雅风范。

布艺沙发搭配

这个田园风的客厅里,两侧碎花的单人沙发与沙发背景墙上的花纹非常的合拍,为了避免过于繁乱的感觉,所以中间的两人沙发则选择了素色系。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