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布艺沙发怎么清洗更干净省事 5个小妙招来助阵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08-04 17:38:54
很多业主在装修的时候都会选择布艺沙发作为家具首选,但是布艺沙发有个问题就是不耐脏,隔一段时间就需要拆下来清洗。今天,装修网就来和大家分享布艺沙发清洗方法中的5个小妙招,希望能帮助到正在受到家具清洁困扰的业主。喜欢就收藏、转发吧!

布艺沙发清洗方法

在沙发卖场,有不少商家喜欢宣传布艺沙发的易清洁,说只要把沙发罩取下来就可以清洗了。但是,如果只是有一点小脏,或者该沙发套并不适合取下来自己机洗的话,那么错误的清洗方式就会使沙发罩很受伤,大大减短使用寿命与美观度。以下装修网分享几个清洗布艺沙发的小妙招或许对保护布艺沙发外套十分有帮助:

1、用海棉沾取洗洁精来进行清洗,海棉有很强的吸水功能,且摩擦会产生静电,所以海棉是布艺沙发清洗过程中表现很好的一个工具。

2、不可用大量的水擦洗,布艺沙发不防水,大量水渗透到布艺沙发内会造成沙发的发霉,受潮,从而最终导致变形的状况。

3、带绒布艺沙发可以用吸尘器对其进行初步的清洁,用干净毛刷蘸少许稀释的酒精扫刷一遍,再用电吹风吹干,如遇上果汁污渍,用少许苏打粉与清水调匀,再用布沾上擦抹,污渍也可清除。

4、对于可拆洗的布艺沙发在清洗时,要根据不同的材质来进行,以免出现褪色,缩水等状况。

5、对于特殊的污渍,可以采用不同的清洗液进行清洗,这样有针对性的清洗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试想一下,在周末阳光的午后,慵懒地躺在一款舒适又干净的布艺沙发上,品味一杯浓郁的咖啡,翻看一本钟爱的书籍,或者戴上耳机听听音乐,让忙碌的身心放松下来,私享独属于自己的一段静好时光,该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啊!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