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具用布料有哪几种?不同家具布料有不同“性格”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10-28 16:34:19
家具用的布料有哪几种,什么样的布料适合自己,你都知道吗?本期,装修网就来和大家讲解关于家居布料种类和知识。一般来说,家具布料中由于所包覆的面料不同,可将软体家具分为皮革、人造革、布艺等,快来看看不同的布料都有什么“性格”吧。

家具用布料有哪几种?按所包覆的面料不同,可将软体家具分为皮革、人造革、布艺等。皮革软体家具的面料为动物皮革,人造革软体家具的面料为人造革,布艺沙发的面料为毛、麻、棉、化纤等纺织品。 按制作软体家具的骨架材料不同,可分为木骨架、金属骨架、无骨架的软体家具。木骨架软体家具是以木质材料为骨架的软体家具,金属骨架软体家具是以金属材料或以金属与木材为骨架的软体家具,无骨架软体家具即内部没有骨架,而以泡沫材料直接发泡成型的软体家具,包括充气和充水家具。

家具布料种类

1.纯棉沙发:环保舒适

纯棉用料的布艺沙发柔软透气、自然环保,很贴近皮肤,是目前市场占有率最广的款型。田园风格在纯棉沙发中使用最多。

2.绒布沙发:柔软细腻

就像小动物的皮毛,绒布沙发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在于它超细腻、温柔的触感。从过去的灯芯绒,到现在的麂皮绒,绒布沙发在俗艳和雅致中变换着身份。相比其他布料,绒布沙发售价贵。

3.麻布沙发:冬暖夏凉

冬暖夏凉,麻布沙发最迷人的地方莫过于它良好的导热性能。哪怕是夏日炎炎,不必担心会有流汗黏糊糊的情况出现。麻布沙发的质感紧密而不失柔和,软硬适中,具有一种古朴自然的气质。

4.混纺沙发:近似天然

棉料与化纤材料混纺,可以呈现出或丝质、或绒布、或麻料的视觉效果,但花型和色彩都不够自然纯正,价格也比较便宜。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