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一网代言人李蜜主持《泡菜爱上小龙虾》首映活动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4-18 17:32:29
还记得4个月前的那场签约活动吗?装一网正式签约央视著名主持人李蜜作为装一网品牌代言人。4个月的合作中,李蜜高端、正派、阳光、公信的形象更是受到了公众们的喜爱。最近,装一网代言人李蜜主持《泡菜爱上小龙虾》首映活动,可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4月16日,美食喜剧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电影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装一网代言人李蜜作为主持人出席了活动,现场气氛火爆,跟小编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装一网代言人李蜜主持《泡菜爱上小龙虾》电影首映活动

导演虞军豪携主演徐申东、张兆辉亮相,正式宣布电影定档6月15日全国上映。发布会现场可谓色香味俱全,除了全新发布的“匠心版”预告片和海报外,由“虾神”带来的烧虾表演更是让现场气氛嗨到高潮。而咱们装一网代言人李蜜也是仙气飘飘,一身红裙颇为喜庆。

装一网代言人李蜜主持《泡菜爱上小龙虾》首映活动

现场布置中国风

装一网代言人李蜜主持《泡菜爱上小龙虾》首映活动

装一网品牌代言人李蜜与嘉宾互动

装一网代言人李蜜主持《泡菜爱上小龙虾》首映活动

《泡菜爱上小龙虾》首映活动现场

据装一网了解,《泡菜爱上小龙虾》电影由阎维文担任总监制,汇集了国际明星Kim KiBum、新锐演员徐申东,还有元华、张兆辉、陈德容、苑琼丹等多位老戏骨。

电影中小雨和老怪是烧虾界新旧两派的代表,他们共同经营着一家名叫怪客龙虾的饭店,为了拯救神秘大咖,小雨和小伙伴们不惜与暗黑势力终极比拼。片中有多场烧虾的经典桥段,现场蜚声国际的顶级烧虾大师苗地现场表演,真实还原电影中烧制小龙虾特色菜过程。

拍这部戏竟然吃掉了1吨小龙虾?!!!

噱头十足!发布会上,几位主创畅谈自己在拍摄电影时的趣事,徐申东还带领“怪客龙虾”店员一起表演小品、大跳龙虾舞,欢闹无极限!光是拍戏吃掉了1吨小龙虾就足以让人感受到演员们有多拼!

苑琼丹大胆表示自己和元华在电影中饰演了一对欢喜冤家,倒追元华,体验了一把浪漫!苑琼丹更大吐苦水,称:“每天都是哑着嗓子进行拍摄的,因为我们这个电影真的很疯狂。”

泡菜爱上小龙虾首映活动

导演虞军豪在现场同样阐述了自己的“诚意创作之路”。他表示,《泡菜爱上小龙虾》电影是一部历时三年打造的诚意之作,电影首次聚焦小龙虾这一全国民间美食,是一部完全原创的爆喜剧美食爱情电影。

泡菜爱上小龙虾首映活动

虽然创作的过程伴随着许多艰辛,但在众多实力演员的力挺下,剧组人员齐心协力攻破一个个难题,将精彩的电影奉献给观众!

主持人李蜜携手装一网解锁更多精彩

现场气氛在李蜜的带动下,也是活力满满。作为装一网品牌代言人,李蜜将陆续参加装一网后续一系列活动中,让装一网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李蜜高端、正派、阳光、公信的形象更是跟装一网不谋而合。

装一网品牌代言人李蜜

装一网也将品牌代言人与企业文化结合定制成册,一本本手册见证了装一网的成长,我们在进步,但同时也始终不忘初心。在未来的日子里,装一网还将简单做人、高效做事,做一家受人尊敬的互联网企业。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