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一网形象代言人李蜜主持科技栏目《解密科技》,赞!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5-25 17:22:01
5月19日,国内首档科技创新名人访谈栏目《解密科技》的启动仪式在北京伯豪瑞庭酒店隆重举行。《解密科技》节目让大众感受产品服务,最前沿的科学技术及创业之道,装一网形象代言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李蜜,香港卫视主持人程乘主持了栏目的启动仪式。

《解密科技》启动仪式现场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李蜜,香港卫视主持人程乘主持启动仪式

为响应国家十三五计划中“坚持科学发展”方针,遵循发展才是硬道理的号召,《解密科技》栏目顺应时代,争做科技类栏目先锋,邀请科学家、学者与演艺界人士跨界组合进行头脑风暴,带领观众更直观清晰的了解前沿科技的动态。

5月19日在北京伯豪瑞庭酒店隆重举行启动仪式,当天影视演员叮当、雪村,于娜、安宇、歌手玛丽亚等演艺界人士,中央电视台《寻宝》栏目导演刘志卿,发现之旅代表唐志女士,中国科学院大学魏先华教授,新加坡BCS 首席执行官、泰国ecochain“轻链”首席执行官、《解密科技》策划人Elena女士、澳洲班诺区块链资本 Prajna Blockchain Capital首席执行官林义先生、新加坡BCS首席技术官Akis先生、新加坡BCS联合创始人、澳洲班诺区块链资本联合创始人刘雯雯女士、链界财经创始人刘践先生等商界友人以及近百家媒体界同仁出席活动现场。

国内首档科技创新名人访谈栏目《解密科技》启动仪式

栏目已经开始录制,看李蜜工作实拍照

节目已经开始录制了,看下李蜜微博的发文现场录制照片,李蜜棒棒哒~(瞬间圈粉,有木有?)

高端、正派、阳光、公信,是大众对李蜜的认知,完全符合装一网品牌形象,保持初心坚持做自己,成为一家受人尊重的互联网企业。


最后附上《解密科技》栏目简介

栏目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李蜜(装一网形象代言人)、董倩、路一鸣、阿丘、赵保乐、姚雪松、顾倩、黎舟洋等以及新锐主持程乘担当主持,栏目以汇聚科技创新领域,诚邀影视明星做客央视演播厅,展现当代科技改变未来的中国企业家风采。栏目首播每周六18:30、重播每周日2次 。

《解密科技》栏目是中国首档科技创新名人访谈节目,以捕捉我们身边的卓越企业家、创业明星、致富达人等,具有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的人物作为节目嘉宾,特邀知名演艺界明星共同做客,在演播厅与央视主持人展开对话,由外景主持人亲临工作现场进行体验拍摄,并对嘉宾进行访问,感受产品服务,最前沿的科学技术及创业之道,展现他们在创业和自身发展中不断超越自我的人生经历,揭秘他们是如何在行业中成长并奠定"领头羊"的地位 。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