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台灯+风扇+扫地机器人 戴森发布三款智能家居新品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9-13 15:01:28
台灯+风扇+扫地机器人 戴森发布三款智能家居新品!因为吹风机和风扇产品而为人所熟知的戴森于今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面向全球首发三款全新产品,它们分别是戴森 lightcycle 台灯,戴森 Pure Hot + Cool 空气净化暖风扇和戴森 360 Heurist 吸尘机器人。喜欢“高科技”的来看看吧!

因为吹风机和风扇产品而为人所熟知的戴森于今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面向全球首发三款全新产品,它们分别是戴森 lightcycle 台灯,戴森 Pure Hot + Cool 空气净化暖风扇和戴森 360 Heurist 吸尘机器人。

首先来看戴森 lightcycle 台灯,外观上来看很像是在实验室里的某个专业器具,两条垂直的支架构成了台灯主体,光源在横梁的最头部。这两条支架可以互相自由地伸缩调节,这使得台灯可以调节高度和伸出部分的长度。

支架连接处的滚轮设计很精致,轻轻推拉就可以进行调节,而阻尼恰到好处,不碰它的话是绝不会由于重力自己滑动的。再加上底座也可以旋转,台灯放在桌上的话光照可以覆盖桌面的每一个角落。

lightcycle 台灯的光源可以实现从 2700K 到 6500K 的色温范围调节,亮度最大可以达到 1000 勒克斯,触摸或滑动台灯头部的触控按钮可以进行手动调节,也可以将台灯与手机 App 连接,App 内预置了多种场景模式可供选择,或者可以完全自由化定制。

除此之外 lightcycle 台灯最精心的设计是,它会利用独特的算法,基于时间、日期和 GPS 地理位置等推算出地球上不同位置基于日光的色温和亮度,和人体生物钟相契合,实现全天候最佳照明效果。

lightcycle 台灯带有人体感知功能,如果你离开台灯边超过两分钟,灯光会自动熄灭,回到台灯前灯光则会自动亮起。灯架上有 USB-C 接口可以给其他电子设备充电。

戴森宣称如果这款台灯每天使用 8 小时,可以保证 60 年灯泡照明质量不变。如果这个确实能实现还是很惊人的。

戴森 lightcycle 台灯提供台灯和落地灯款式,2 色可选。

第二款产品是戴森 Pure Hot + Cool 空气净化暖风扇,它可以在寒冷的冬天快速释放均匀暖流,在酷热天气输送强劲冷风,并且装配有空气净化滤芯可以有效净化空气。

Pure Hot+Cool 空气净化暖风扇的出风部分是戴森标志性的无扇叶设计,空气净化滤芯装在下部,风扇正面有一个小显示屏可以显示一些状态信息、实时温度和目标温度以及空气质量情况。

风扇可以 350? 环绕喷射洁净空气覆盖室内各个角落,每秒喷射洁净空气可以高达 300 升,净化效率还是非常快的。

滤网部分相比上一代产品相比增加了 73% 的 HEPA 滤网材质净化超细颗粒物,以及三倍的活性炭净化有害气体,用以吸附有害气体、气味、家庭油烟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借助温控器控制功能,风扇可以自动将房间温度保持在目标水平。暖风功能可以在达到目标温度后切换到待机模式,并且在检测到温度下降后再次开启。风扇模式用于在酷热夏季输送强劲凉风。

Pure Hot + Cool 空气净化暖风扇同样可以连接到手机 App,随时跟踪室内及室外的污染、温度和湿度水平,也可以用于远程控制和查看滤网剩余寿命。

第三款产品是智能吸尘机器人戴森 360 Heurist,它搭载了 360 度全景视觉技术。由一圈 LED 灯珠环绕的鱼眼镜头使吸尘机器人能够 360° 观察房间全景,准确识别周边环境。机器人可以看到两米之内的情况并作出判断。LED 灯珠可以使机器人在暗光环境下依然正常工作。为了实现上述效果,戴森 360 Heuris 拥有内置四核处理器,8GB 闪存,运算性能强大。

360 Heurist 智能吸尘机器人用一体式坦克履带替代转轮,可保持直线清洁,及时转向,爬坡越障,应对各种地面。

第二代专利戴森数码马达为其提供动力,以 78000 转/分钟的速度运转,吸力十分强劲;戴森 Radial Root Cyclone 专利多圆锥气旋集尘技术产生强大离心力以分离空气中的微尘。戴森 360 Heurist 智能吸尘机器人能够在复杂且多变的居家环境中系统化执行除尘任务,滤网可吸附小至 0.3 微米的微尘,排出清洁空气。

360 Heuris 吸尘机器人能够与 Dyson Link 应用程序连接,方便在任何地方控制机器人并接收清洁地图。上述的 Pure Hot + Cool 空气净化暖风扇和 360 Heurist 吸尘机器人都支持语音控制。

这三款产品预计将在 10 月正式上市,具体售价在发布会上没有公布。

戴森也在发布会现场宣布将于 2020 年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并将为此投入 20 亿英镑,看来戴森的野心完全不满足于制造家居用品。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