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扫地机器人有必要买吗?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11-03 16:59:18
从传统的扫把、吸尘器到现在的智能的扫地机器人,人类的“懒惰”在推动着科技在不断进步,现在许多家庭都会选择在家里装一个扫地机器人,毕竟它不仅外观可爱,而且智能方便,简直是当代“躺平”青年必备。那么本期装一网就跟大家聊一聊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呢?扫地机器人有必要买吗?

随着智能家居走进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多的家庭都会选择在家里买一个扫地机器人,毕竟外观可爱,智能方便的小地宝谁不爱呢?本期装一网就跟大家聊一聊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呢?扫地机器人有必要买吗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扫地机器人有必要买吗图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1、自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科沃斯

科沃斯是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品牌。成立于1998年的科沃斯拥有丰富的制造和研发经验,成功开发出多种用途的智能机器人,能够为家庭提供全方位的清洁服务。旗下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不足8厘米的纤薄机身,能够轻松适应家里各种高度的家具,十分方便。

2、自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源自德国,创立于1976年,专注室内净化领域40多年,作为一个普连续多年荣获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国际知名品牌,裴纳TOMEFON的产品质量优秀,口碑极佳。通过多年的发展和不断进取,斐纳TOMEFON荣获多项国际产品设计大奖,被媒体评为“国际十大优质智能家居品牌”,进入国内市场后大受消费者欢迎,成为销量最高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品牌。

3、自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飞利浦

作为电子产品领域非常有权威性的国际大品牌,飞利浦产业链条已经成功涉足多个领域,并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此基础上,飞利浦智能扫地机器人也得到了不错的评价,其机身搭载了18个多种用途和功能的传感器,能对唐围环境进行检测,并进行智能判断,防止碰撞和跌落。

4、自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iRobot

美国iRobot是一个专业制造机器人的企业,由于其曾为美国军方制造机械的经历,积累了非常过硬的制造技术,因而产品质量得以保证。iRobot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与前代相比高达5倍的强大吸力,可以吸取多种杂质和垃圾,这也是iRobot扫地机器人清洁效果的保证。

5、自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Proscenic

Proscenic是一个来自台湾的品牌,一直致力于开发一系列适用于广大家庭的智能机器人,其进入智能扫地机器人领域也比较早,普制造出台湾地区第一台扫地机器人。在经过多代升级后,Proscenic智能扫地机器人功能也非常齐备,能够实现自动回充、智能防碰撞检测等功能。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扫地机器人有必要买吗图

6、自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小米

小米是一个在手机领域知名度非常高的品牌,在进入智能家居领域后,小米推出了多款智能家居产品,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和好评度,旗下智能扫地机器人“石头”拥有激光智能导航功能,能够精准定位自身位置,并进行智能规划自主清扫,搭配机身多个传感器,能够实现全方位自主清洁。

7、自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海尔

海尔是国产电器品牌的翘楚之一,推出的家电产品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获得了非常不错的用户口碑。虽然海尔进入智能扫地机器人领域较迟,但海尔扫地机器人仍然凭借亲民的价格获得了一定的市场,其设计了增压温拖功能在拖地时紧贴地面,更大的压力让污渍无处藏身。

8、自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福玛特

福玛特是一个国产的机器人制造企业,普经获得我国百家最具发展潜力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也获得机器人领域多项专利技术。2003年,福玛特推出第一款扫地机器人,在后来不断发展的历程中,不断升级,现在已经成为十分智能并且获得市场肯定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品牌之一。

9、自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松下

松下也是一个知名的电器生产企业,其完整的产品线可以覆盖多种电器,不错的质量也深受消费者信赖。得益于此,松下智能扫地机器人也受到欢迎,其设计了5种清扫模式,能够针对不同地方进行专门清扫,并有周密打扫、螺旋打扫模式用于针对灰尘较多的地方进行重点清洁。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扫地机器人有必要买吗图

扫地机器人有必要买吗?

首先如果房间面积过小,10到30平方的,不用购买,面积太小,自已动手清洁一下就可以了,其次一千元以下的机型不建议购买,价格太低的扫地机器人不是那么智能,各方面都很弱,保证用不了两次就会放弃使用。

最适合用扫地机器人的人群:

第一、房子面积比较大,这个很有必要买一台扫地机器人,不然进行一次全犀清洁是很累的。

第二、家中养猫、养狗、养娃的需要买,猫毛、狗毛、饼干渣,碎纸屑等,这个机器可以一键搞定。

第二、住在路边的家庭需要买,路边灰尘比较大,开窗通风一天犀内会落一层厚厚的灰,这时候一台扫地机器人就是非常必要了。

扫地机器人总是提示滚刷被缠绕怎么办?

1、取下滚刷盖板,取出滚刷,拆下两端配件清理;

2、安装滚刷盖板时四周需卡到位,安装到位时会有“咔”的一声

3、地宝工作中,如遇地面散落的线缆、袜子或未被塞起来的地毯毛边(长毛地毯)等等,都有可能导致滚刷被缠绕,清扫前将地面散落物品收纳起来,可以有效避免滚刷缠绕。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扫地机器人有必要买吗图

以上就是本期装一网为大家带来的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扫地机器人有必要买吗的全部内容分享了,看完你知道自己家适合买扫地机器人了吗?准备买什么品牌的扫地机器人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