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什么是高温线?耐高温线的用途有哪些?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2-04 15:39:15
什么是高温线?高温线,顾名思义就是耐高温的电线,具有优良的耐腐蚀性能,耐油、抗强酸、强碱等;具有优良的电绝缘性能、耐高温、高频损耗小、不吸潮、绝缘电阻大;具有优良的阻燃、耐老化性能、使用寿命长。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高温线的用途吧。

什么是高温线?

高温线,顾名思义就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耐高温线,采用耐高温高强型、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主要特征是耐高温、绝缘、防火阻燃、耐腐蚀、耐老化、耐气候性、高强度、高模量、防静电、外观光滑等特点。

高温线分类

高温线种类繁多,常用的有氟塑料绝缘高温线、硅橡胶绝缘高温线、硅橡胶绝缘编织线、多芯高温电缆线、矿物绝缘耐火电缆、高温电子线。铁氟龙电线,飞机腊克线 ,尼龙护套线,铁氟龙高压线,硅橡胶高压线,云母高温线。

高温线的用途

高温线型号和材质

高温线的材质高温线一般有2种材质一种是:硅橡胶的,柔软性能比较好还有种是:铁氟龙材质的(就是聚氟四乙烯),铁氟龙材质的比较硬点硅橡胶材质的可以应用于交流额定电压500伏及以下电器线路安装连接,广泛应用于电热器具,烤漆房,照明设备灯饰及家用电器产品上。铁氟龙材质的可以应用于仪器仪表,航天航空,电力冶炼,化工,船舶,车辆,食品机械,家用电器,烘房等等。

高温线的用途

具有优良的耐腐蚀性能,抗油、强酸、抗强碱、强氧化剂等;具有优良的电绝缘性能、耐高电压、高频损耗小、不吸潮、绝缘电阻大;具有优良的耐燃、耐老化性能、使用寿命长。电子行业中,可用于温度补偿导线,耐低温导线,高温加热导线,耐老化电线及阻燃电线;家用电器行业中,可用于空调机,微波炉,电子消毒柜,电饭堡,电子热水瓶,电暖器,电烤箱,电炒锅,灯具灯饰等的内部布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