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阳台装修的福利放送 小户型阳台适合哪种门?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2-26 10:43:32
阳台怎么装修好?阳台要不要装门那?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装了门的阳台跟没有装门的阳台区别还是很大的。有了阳台门整理空间也会显得比较大,这样跟客厅分开也比较好。不过传统的室内门并不适合装在阳台,阳台适合哪种门?装一网给你推荐这三种。

关于阳台门的种类,还是很多的。常见的有三种:单扇阳台门、推拉阳台门、折叠阳台门、这三种门各有优缺点。具体阳台装哪种门好看实用,还是看看这三种门都有哪些优缺点。

小户型阳台门选择

单扇门

阳台单扇门

如果你喜欢一个独立的空间,又不想的光线过暗,可以用单扇门同时在旁边加多一个窗户,这样就可以不影响室内的光线,也可以在阳台上有个私密的空间。

缺点:半墙半门会阻挡许多光线照射,让室内光线很暗。

阳台门种类

单扇门

阳台推拉门

阳台用推拉式玻璃门会让居室显得更轻盈时尚,其中的分割、遮掩等等都是那么简单但又不失变化。阳台装推拉门是大部分人的选择,它不仅能节省空间,又能为家居空间更添风采,白色的推拉门能与任何家居风格搭配,大方又美观。

缺点:会让空间受限,再宽的阳台最多只能打开一半。

阳台门怎么选

推拉门

阳台折叠门

折叠门比较灵活,需要开放的时候可以折叠起来,需要遮挡的时候,折叠门有隔断效果,折叠门的材质和样式比较广泛,可以根据个人爱好需求选择。

缺点:阳台处风出比较大,可控集中的灰尘容易吸附到折叠门的角落或者缝隙里,不易打扫。

小户型阳台适合哪种门

折叠门

以上阳台门的三种不同选择,对于小户型来说还是很实用的,当然大户型也可以选择阳台门设计。阳台相对于室内,有着独立的功能与空间,所以阳台隔断门的存在,可将阳台与室内清楚地划分开,防止区域混乱。装一网小编提醒大家,要选择与自己家小户型合适的阳台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