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88㎡三居室北欧风,网红吊灯和星空背景,让空间更显灵动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7-12 17:36:49
这是一套北欧风格的装修案例,屋主是个原木控,所以家中家具大多都为细腻又具有自然肌理的樱桃木,整体朴质而实用,恬静而清朗。希望这套装修案例能给准备装修的大家带来一些灵感。

玄关处黑白花砖和木板砖拼接,让整个的空间显得更加的有层次感。

客厅以原木色为主基调,落地窗可以增加整体空间的通透程度和采光面积,绿植和挂画也是非常好的点缀。

阳台被业主改造成了一个修身养性的地方,这里面放着的都是他喜欢的绿植,再摆上一个桌椅,喝着茶也是非常不错的。

餐椅使用桃木材质,柜子则是用深一点的颜色来作为一个点缀,加上木地板,整个的空间都显得非常的协调二温馨。

厨房以灰白两色为主调,整体纯净而明亮。功能齐全的U型布局,最大限度的提高了厨房的利用率。

浅灰蓝为主调的卧室,让空间沉浸于宁静而舒缓的氛围中。

儿童房整体使用淡蓝色为基调,配上最近比较火的星空灯装饰,在夜里的时候显得更加的灵动,家具也都是选用的原木家具。

卫生间通过淋浴间的玻璃隔断进行干湿分离,有效防止了湿气散发。 整体以灰色和白色为主调,简约而舒适,浴室柜采用黑色大理石台面增添高级质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