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无水箱马桶知识合集:原理|优缺点|和普通马桶的对比分析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7-30 11:30:47
生活条件的改变让我们对家居环境也做出了相应的标准,加之现代科技发达,一些传统的家居产品逐渐被智能替代,就拿最简单的马桶来说,从之前的有水箱到现在的无水箱设计,各有各的优点,现在的消费者对于位于产品的选择比较的盲从,哪一种流行就选择哪一种,你知道它们之间还有什么区别吗?

马桶作为卫浴间必备的产品,其品牌和质量在现在的市场上也是参差不齐,当然面对现在的现状,一些消费者在选择上是跟随大众潮流的,也不知道适不适合自家,现在市场上主流的马桶分为了有水箱马桶和无水箱马桶,这两种有什么区别呢?哪一种更好用呢?

无水箱马桶图片

无水箱马桶原理

无水箱坐马桶是一种不设水箱,采用城市自来水直接冲洗的新型节水型马桶。充分利用城市自来水水压并应用流体力学原理,使冲洗的水量和冲洗的动能巧妙匹配,冲洗水量按大、小便量确定,大便一般在2-3升之间,小便一般在1-2升之间,节水效果可达50%以上,不仅杜绝了有水箱坐马桶因水质可能污染而产生的异味外,触摸或感应或遥控操作方式还点缀了卫生间人文环境。

无水箱坐马桶外形豪华典雅,产品设有防止水倒流和防堵塞技术,防止或杜绝了因事故或人为停水时造成的负压使得污水倒流到城市自来水管网污染自来水质事件的发生。使用无水箱坐马桶时,用户不仅能自行设定冲洗的大、小便水量,还配有可由用户自行调节水温的移动式卫生清洗器(妇洗器)

无水箱智能马桶优点

1、无水箱更省空间

无水箱马桶是一种不设水箱,充分利用城市自来水水压并应用流体力学原理,使冲洗的水量和冲洗的动能巧妙匹配,有效节约建筑空间。

2、防止水倒流技术

无水箱马桶设有防止水倒流技术,防止或杜绝了因事故或人为停水时造成的负压使得污水倒流到城市自来水管网污染自来水质事件的发生。

3、臀洗功能

这种无水箱马桶拥有独特的漩涡喷水设计,能在清洗臀部的同时按摩我们的臀部并促进血液的循环。

4、节约水资源

无水箱马桶冲洗水量一般在1-3升之间,节水效果可达50%以上,这种马桶还能更具我们个人的喜好去调节其冲水量,并且调节冲水的强度。这样的设计在环保上有重要的进步,有利于节约自来水。

5、不需要连接电源

有一部分无水箱马桶不需要连接电源就可以使用,干电池能代替外接电源使无水箱马桶正常运行。这种供电方式更加安全便捷,并且越来越多的马桶也可开始使用这种方式了。

无水箱马桶图片

无水箱马桶缺点

无水箱马桶是一种不设水箱采用城市自来水直接冲洗的新型节水型马桶。因为这种无水箱马桶采用的是自来水,没有一点儿压力,所有的压力都必须依靠自来水的水压,而且水压需要大于0、05pa来进行清洗。所以这种无水箱马桶就只能适合于那些有城市自来水系统的地区了。光靠认为的操作是很难达到水压要求的,总的来说无水箱马桶还是很方便时尚的。

无水箱马桶挑选方法

1、一款智能座便器要根据自身的需求点来选择合适的功能,一款智能座便器需要具备的如座圈人体感应、座圈加热、温水洗净、移动洗净、暖风烘干、自动除臭、一键节能技术就基本上满足一般消费者的需求。

2、看智能马桶是否真节水,除了看用水量外,对冲净率、冲刷距离、水封是否有效的防臭等也不能忽略。比如,单次用水量少的智能马桶,如果其冲净率不足,一次冲不干净,需要反复冲洗两三遍,“节水”就变成了费水。

3、在购买智能马桶时一定要看相关的合格证书,看其是否通过国家安全标准检验,因为智能马桶还是属于高科技,智能坐便器有座圈加热、暖风烘干、自动冲洗等功能,这些都需要供电供水,一定也存在着安全方便的问题。

4、仔细观察马桶的表面,在灯光下看是否泛光,再用手摸一下表面,应光洁、平滑、色泽晶莹;没有明显的针眼、缺釉和裂缝;轻击坐便器,声音清脆悦耳,无破裂声,外形无变形等。伸手到排污管,看看下水口是否也有釉面。

无水箱马桶图片

以上就是关于无水箱马桶的相关知识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