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漆门的优缺点有哪些?认准免漆门十大品牌购买更实用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1-03 17:46:05
在室内门的选购中,除了门的材质及色彩需要注重外,业主们也越来越关注室内门的环保性。今天,装一网为大家分享的是免漆门,免漆门是什么材质呢?很多业主并不了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免漆门的优缺点,快来看看免漆门十大品牌有哪些吧。

对于业主而言,房屋装修不仅仅要效果美观,更重要的是环保。今天,咱们要了解的是免漆门,免漆门的优缺点有哪些呢?快来一起了解免漆门十大品牌吧。

免漆门是否环保?

免漆门效果图

免漆门顾名思义就是不需要再油漆的木门。目前市场上的免漆门绝大多数是指PVC贴面门。它是将实木复合门或模压门最外面采用PVC贴面真空吸塑加工工艺而成。门套也一样,进行PVC贴面处理。还有一种就是工厂已经进行油漆处理的成品木门也叫免漆门。是否环保主要看基层的材料、胶等材料的优劣。

1、客观来说,这种门环保性还是比较好的。这是因为它在生产制作过程中,就没有涂刷油漆,免漆门的表面是PVC贴面的。因此,免漆门是环保的,不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质。

2、它的环保性好,没有刺鼻味道,而且它的外表颜色亮丽。如果我们在装修中使用的其他材料也都是环保的,那在装修完成之后,我们是可以直接入住的。不过需要注意的就是免漆门相对来说较为脆弱,因此在搬运和安装过程中我们不能将其与坚硬物体碰撞,若是碰撞了很容易出现凹凸的现象,这样就会影响门的整体美观。

免漆门的优缺点

免漆门效果图

免漆门的优点

1、具有原木肌理,多种颜色变化,更具有现代感和个性发挥及绿色环保的请求。

2、产品外表润滑亮丽,免油漆,可防止您在运用其他装饰资料油漆后对空气中分发的有毒气体对人体危害的可怕结果。

3、一次成型,施工周期短,即交工验收既可享用,提早圆梦。

4、运用国外先进的制造工艺,选用优质进口原料研制出的免漆装饰资料,具有耐冲撞.不自燃.防虫蛀.防潮.防腐.好颐养.无毒.无味.无污染等优点。

5、施工便当,可切、可锯、可创、可钉。

6、低碳环保:产品外表平整润滑,由于没有油漆,不会分发有毒气体对人体危害,绿色环保。由于不需求停止二次油漆,因而少了油漆的污染并且俭省了时间,因此免漆门比拟低碳环保。

免漆门的缺点

1、易开裂变形:容易受湿度、温度和空气的要素影响,使外表产生开裂变形。

2、不易修补:外表易括伤不好修补,色泽不够丰满,没有光泽。

3、PVC膜易老化:PVC膜时间长了易老化,层次低,寿命短。

4、不可用坚硬的东西碰撞,免漆门被硬物碰撞后很容易出现凹凸现象,影响免漆门的整体美观效果,就主要就是因为免漆门主要使用的就是pvc板制作而成。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