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生间储物柜用什么材质比较好?卫生间储物柜品牌推荐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3-01 18:00:08
房屋装修的时候,很多家具是不能缺少的,沙发、茶几、储物柜等等。不同的收纳柜在空间里有着不同的作用,比如卧室里的收纳柜就是衣柜,而卫生间的收纳柜就是浴室柜。今天,咱们要了解的是卫生间储物柜,卫生间储物柜尺寸是多少?快来了解吧。

在卫生间中,各种零碎的小物件很多,为了节省空间,很多业主会在卫生间里设计储物柜。卫生间储物柜用什么材质比较好?快来看看有没有大家中意的材料吧。

卫生间储物柜特点

卫生间储物柜效果图

(1)防水性

卫生间水分大,储物柜经常能沾到水,因而卫生间储物柜要具有较好的防水型,还有不吸水,不渗透的特性,以免受潮腐烂,长期以往,也会损坏内部的日常用品。

(2)防腐蚀性

日常生活中经常会使用有化学成分的制品进行消毒清洁,因而储物柜要有极好的防腐蚀性,否则其使用寿命就会缩短。如果本身不具备,也可以做防护措施,在柜脚等部位喷涂防腐材料也可。

(3)装饰性

卫生间储物柜的设计也要具有装饰性,卫生间本身比较素净,具有装饰性的储物柜可以给室内增添不一样艺术效果。简约而又雅致,庄重而又精美。

(4)实用性

卫生间储物柜的设计恰到好处,既具有装饰性,也具有实用性。既能够摆放洗漱用品,便于日常使用,又能够储藏其他用品,使卫生间干净整洁。

(5)便于清洁

卫生间储物柜的设计要合理恰当,便于日常清洁打扫。设计要简约大方,不要太过于繁琐,会加大整理和清洁难度。

卫生间储物柜台面材料

卫生间储物柜效果图

(1)实木材质

实木材质的储物柜天然,无任何化学成分,健康环保。款式自然、美观大方,木质坚硬、手感润滑。能体现一个人的高品质生活格调和档次。实木一般采用质地坚硬、防腐防水效果好、色泽鲜亮的橡木,它的性能符合现代人生活的功能需求。

(2)不锈钢材质

不锈钢材质的储物柜具有防潮、防霉、防锈、防水等特点。不锈钢材质的储物柜虽然轻巧,价格也不贵,但是家庭的使用率仍然很低,主要是因为不锈钢材质的柜子颜色单调,款式简单,没有实木的天然美感和厚重感。

(3)大理石材质

大理石材质的卫生间储物柜色泽亮丽,款式多样,可以很好的起到装饰和实用作用,同时大理石对人们身体没有任何伤害,使用起来安全放心,深受广大家庭的亲睐。

(4)PVC材料

PVC材料的卫生间储物柜色泽丰富亮丽、款式多样、时尚大气。但是PVC材料容易退色和变形,因而使用率大打折扣。另外PVC材料是属于化学材质,对长久使用,对人身体会有影响。

(5)陶瓷

陶瓷材质的卫生间储物柜外观精美,清新雅致,装饰性较强。但是陶瓷棱角比较锋利,容易刮伤皮肤,所以要谨慎选购。

(6)玻璃

玻璃材质的卫生间储物柜具有耐磨、抗冲刷、易清洗等特点。但是玻璃不透气,还易碎,因而要根据家庭的具体情况进行选购。

卫生间储物柜品牌

卫生间储物柜效果图

(1)心海伽蓝

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成立于2004年,以浴室家具为根本,发展成集全卫浴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卫浴企业。

(2)高第卫浴

创始于2003年,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端卫浴洁具中外合资知名企业。

(3)富兰克

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专注于高品质古典浴室柜的生产与销售,产品先后获得国家颁发的外观专利近五十个,公司正全力打造中国古典浴柜专业品牌。

(4)席玛卫浴

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色彩卫浴的企业,以专业生产“XIMA”牌浴室柜、浴缸、龙头、马桶、以色彩时尚为主要特色。

(5)阿洛尼

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始创于2007年,是佛山较早成立的专业仿古浴室柜品牌之一,一直致力于高档浴室柜生产与设计,产品涵盖欧式仿古、美式、北欧、现代、新中式等风格。

以上就是卫生间储物柜品牌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业主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