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仿实木门好不好?仿实木门价格及选购技巧一起了解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4-01 16:41:10
对于当代人来说,实木家具美则美矣,价格却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所以在建材市场,有不少仿实木家具设计,仿实木门就是其中之一。仿实木门好不好呢?业主们选购之前一定要了解仿实木门的特点,此外还有仿实木门价格介绍,快来看看吧。

仿实木门不是由原木材料组成的,而是复合型材料打造而成。不过,仿实木门价格一般是多少呢?下面我们就先来了解仿实木门价格及特点吧。

仿实木门怎么样?

仿实木门效果图

有些仿实木门是采用实木线材制作门的贴脸和用于门的圈边,门面一般采用实木薄片贴附,门芯材料有多种类型,如使用大芯板可以制成仿实木板式门,使用中密度板可以制成有凹凸质感的仿实木门,其立体感和实木效果更佳。

这类仿实木门的主要优点是由于门贴脸、门边都是天然实木材料制成的,所以比较耐用,如果受到磕碰时漆面被碰伤,也不会太影响装饰效果。用大芯板作为门芯材料时,门的重量会比较轻,而且门面的弹性也比较好;但是不容易制成有立体感的门面。

有些仿实木门是将不成材的普通实木门板采用机械拼接方法接成线材,再将其表面贴附实木薄片,制成仿实木线材,然后再按前面所述的方法制成仿实木门,这种仿实木门点的优缺点与前面所述的实木门大体相同,但是耐用性相对比较差,不过价格比较便宜一些。

仿实木门的另一种做法称为一次成型门,是将门芯材料与门面材料经专门的设备压合成型的门。门芯材料为中密度板,门面材料为实木薄片,使胶合。压花一次完成。门板面有多种立体图案、多种高档硬木材料花纹质感可供选择。一般在工厂完成漆饰工作,在施工现场只需安装便可以使用。这种仿实木门价格比较便宜,施工速度快,装饰效果也比较理想,缺点是耐磕碰性差,其装饰面层很薄,如果被碰坏将严重影响装饰效果。

仿实木门价格

仿实木门效果图

仿实木门的价格是看它的材质,还有一点就是有没有油漆,这两者是它价格的判定,一般中档的仿实木门的价格是在500-800元之间,而采用的材质是实木多层板的,价格在800-1300元之间,而一般半成品不含油漆的仿实木门价格在500元左右。

仿实木门如何选购

仿实木门效果图

我们在购买仿实木门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首先要看它的款式以及色彩,仿实木门的款式要与家里的风格匹配,与家具以及地板的色调相接近,可以与墙面的颜色相对,方便营造出一种层次感。色彩方面则主要看油漆是否丰满,如果漆膜比较丰满的话则说明油漆的质量是合格的。

(2)观察仿实木门的聚合力,聚合力强的话说明仿实木门的封闭性好,整个工序都比较完整,没有偷工减料。

(3)如果家里购买的仿实木门是花式造型,那么一定要留意四周是否有开裂的情况,一般来说花式造型的仿实木门,边角最容易有开裂情况。

(4)很多仿实木门的油漆都会采用PU漆,PU皮虽然在加工的时候比较省时,也容易打磨,但是时间久了之后只要有轻微的碰触,就会产生凹痕,如果确定要刷PU漆,可以先上一层PE漆来保护木门。

以上就是仿实木门价格分享,有没有帮助到大家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