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铝木门窗好不好?铝木门窗和断桥铝门窗哪种好?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4-07 15:33:48
门窗在家庭装修中是重要的一部分,相信很多人对于门窗的材质等了解的并不是很多,那么你知道什么是铝木门窗吗?铝木门窗好不好呢?铝木门窗和断桥铝门窗哪种好?不如就来看看装一网是怎么讲解的,希望可以帮助到你。觉得有用的话记得收藏起来哦!

铝木门窗和断桥铝门窗在生活中都是比较常见的门窗材质之一,人们在选择的时候也是较难选择,那么铝木门窗好不好呢?铝木门窗好还是断桥铝门窗好?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相关知识。

铝木复合窗好不好

该材质的窗,都是采用木材加铝材作为框料,而内部是断桥隔热结构。因结构的特殊,大大加强了窗户的性能,不仅硬度高、保温性能、气密性能及防火性能都较出色,还抗日晒、风吹、雨淋,即抗老化能力强。在炎炎夏日,还可以阻挡室外的燥热,并且减少室内冷气的散失;在寒冷的冬季,也不会结冰、结露,能将噪音拒之窗外。此外,铝木复合窗的视觉效果也好,安装到居室当中给人现代、时尚的美感。综上所述,是一种高档节能环保型的门窗。也正因为如此,所以非常适用于居室中。

铝木门窗

铝木门窗和断桥铝门窗哪种好

第一点我们来看大家最关心的一个问题,那就是窗户费用的问题。普通的断桥铝窗每平米的造价大概在700元左右,而铝包木的窗户几乎都是在1000元每平米以上。所以这个价格是相当昂贵的,估计也很少有人能够买得起。

第二点就是从外观效果上来看不相上下。因为它们外观是体现出来的,都是铝合金的一些特性,所以个人认为从外观效果上二者的区别并不是很大,几乎是属于同等档次不分上下。

第三点就是从它们的性能上来进行对比。铝包木的窗户确实比断桥铝的窗户的性能更要好一些,表现最明显的就是隔热性能和隔音性能。

铝木门窗

什么牌子的铝木复合门窗好

1、美驰

北京美驰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规模最大的高档门窗企业之一。美驰的门窗在国内还是享有较高知名度的,现已成为北京市著名商标、北京市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

2、新豪轩

新豪轩是广东的牌子,产于佛山市新豪轩门业有限公司。它是集铝合金装饰门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目前,已是著名品牌,同时还是铝合金门十大品牌之一。

3、圣堡罗SINPOLO

广东圣堡罗门业有限公司在中国门窗行业中还是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为消费者提供入户门、厨卫门、阳台门、卧室门、隔断门等铝合金门窗及木门产品。所以,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4、新标SIMBOR

广州市新标家居有限公司是国内首个实施门、窗、衣柜于一体化且可定制的家居企业。经过数年的进步发展,以高品质的产品及贴心的售后服务,深得行业和用户的一直认可。当然了,门窗的品牌好与不好还有很多,在这就不一一介绍了。

以上便是关于铝木门窗的相关知识了,想要了解更多的话就赶紧关注我们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