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不锈钢门优缺点有哪些?如何安装?怎么选择不锈钢门?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4-20 16:42:37
不锈钢材质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很多,比如不锈钢盆或者是防盗窗、不锈钢门,相信大家对于不锈钢已经非常了解了,但是你知道不锈钢优缺点有哪些吗?现在很多人在选择室内门的时候也会看不锈钢门,不锈钢门应该怎么选择呢?赶紧往下了解一下吧。

不锈钢门相信很多业主都清楚,在室内门的材料选择上,不锈钢也是热门选择之一,那么不锈钢门优缺点你知道哪些呢?不锈钢门如何安装呢?怎么选择不锈钢门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关于不锈钢门的相关知识。

不锈钢门优缺点

优点

1、这类门的表面处理技艺非常高超,色泽靓丽且不褪色,因此备受用户的喜爱,同时产品采用了优质的不锈钢哑光板,从原材料上有了一定的级别,并且还结合了防盗门的特性,在达到外观审美标准的同时还起到了防盗的效果。

2、为了增加用户的购买欲望,产品在用料及款式上均采用了相关标准,拥有一定的水平,门内采用了粘剂和填充物把前后板面粘合,使整个平面更加的平整、更结实、抗冲击力更强。

缺点

由于是纯白色的,所以在日常使用中需要做好清洁和维护,并且因为是钢质门,所以在重量方面比较沉重,不方便拆卸和重新安装,而在款式上虽说达到了一定标准,但是表面看上去依旧有些生硬,另外价格也远要比防盗门或者其它类型门的价格要高出很多,毕竟不锈钢门工艺性比较强一些。

不锈钢门

不锈钢防盗门的安装步骤:

1、安装防盗门前要准备冲击钻、铁锤、钢丝钳、木片或硬纸片等相应的工具。

2、将不锈钢门扇取下,门框放入门洞,用水平尺、铅锤等工具把门框摆正放平,遇到不平时可用木片垫平整。

3、然后把门框上的安装片旋转至与门框垂直,再把安装片折弯,用膨胀螺栓固定在墙上。

4、将内不锈钢门门扇套上门框,锁上锁,确保平正后,再把内门安装片固定在墙上。

5、用以上同样的方法将栅栏门套上门框,固定好安装片,检查内门、栅栏门开关是否灵活,直到调整好为止。

6、在门框与墙之间缝隙处塞木片,使门框稳定,然后往门框内灌注水泥砂浆,待水泥砂浆凝固干燥后把门缝外木片取出即可。24小时内尽量减少开关门次数及力度。

不锈钢门

不锈钢防盗门选购技巧:

1、 合格证

购买不锈钢防盗门时必须要商家出示法定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合格证,还需要有防范部门发放的防范产品准产证等。

2、 安全等级

不锈钢防盗门从安全系数分为A、B、C。其中C级防盗性能最高, A级最低,市面上的防盗门系数多为A级,用于一般的家庭装饰。

3、 材质

目前市面上防盗门的材料主要以不锈钢为主,不锈钢材质按302、304两种。门框厚度不小于2cm,门扇前后面钢板厚度在0.8cm~1cm之间。所以大家在选购时一定要注意。

4、 锁具

好的不锈钢防盗门采用三方位或五方位锁具,不仅能锁定门锁,而且上下横杆都可插入锁定,让门更加固定。

不锈钢门

以上便是关于不锈钢门的相关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