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简约现代风装修日记全过程 甜蜜生活由双人共同打造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6-23 14:42:00
经常看网友们分享的装修日记,就想自己装修的时候一定也要装的这么漂亮,今天终于有机会分享一下我的装修经验了。虽然看了那么多装修日记,但真到自己的时候还是有点不知所措的,好在过程虽然曲折,结果总是美好的。下面就带大家看一看我的新家装修历程吧!

看了那么多装修日记到自己的时候却是一脸茫然,好在可以跟老公商量。问了身边的朋友,也上网查了许多装修公司的资料,然后就开始了3个月的装修之旅了。

装修准备工作

其实在装修之前我已经做了好多工作,比如说有去知乎,豆瓣那里看了很多关于装修的相关日记,甚至教程之类的,但是因为真心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找这一件事情,所以还是找了一家整装的装修公司,让他们帮我们把所有东西给做了,不用操心那么多。

在查阅了很多资料之后我还是觉得自己比较喜欢现代简约风格,我老公也是这样想的,他也是喜欢这种现代感比较强的装修风格。

装修第一期

即将要装修了,装修公司就准备好一些物料放到我家了去了,反正也已经量好房了,所以就好好准备吧,看着装修师傅在那里弄弄,搞搞的,因为买的是毛坯,所以就需要一些什么找平啊,修修补补的小工序。

装修日记图

装修第二期

第二期就是重要的步骤之一的水电工程了,我觉得在这一个过程中,他们给我一些相关的保障,比如说一定要有保修的时间,然后,在合同那里也仔细地看了有十年的保修时间。

不过自己还是要去一次工地的,所以我也去拍了一下照,这也许也是我性格里的一种谨慎吧!不过我去看了之后才发现我是多虑了。

装修日记图

装修第三期

终于要到了泥瓦工程这一步了,在这一个部分里,贴砖和泥水的工程的,瓷砖也是我去挑了好久的那一款。是为了实现我们一个淡雅的搭配,又因为我喜欢纯色的瓷砖,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实现,中间其实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因为在挑选我喜欢的哪款瓷砖的时候刚好没有了,然后终于在我的坚持之下,装修公司满足的要求了。

装修日记图

有些地方我也喜欢用木材来假如这样的工程中。所以你可以看见我家的客厅都有一些木材的装饰。木材的装饰可以莫名地让我相信这个天然的,就算是不是我就这样相信了,这也让我觉得很舒服,有一个奇特的亲切感。

装修日记图

这是我家玄关的地方,好看吗?(这是我们夫妻俩一起讨论和设计出来的地方,嘿嘿,过道这里是黑色的瓷砖)

装修第四期

要把门窗和我心心念念的橱柜要装了,我好喜欢,还是装修公司他们自己送的呢!品牌是国内的某著名品牌。

装修日记图

装修第五期

终于竣工了,我买了一些家电和一些小装饰品就准备入住了,整体就是这种简简单单,看着舒适的温暖家了。

装修日记图

装修日记图

装修日记图

装修日记图

装修日记图

这几天开窗散味,现在室内已经没什么味道了,感觉最近就可以搬进去在我家的床上美美地睡上一觉了。装修不仅耗时耗力,也是对两个人感情的一次升华吧,毕竟是两个人以后共同生活的家。很开心能把自己的装修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