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郑州98平米婚房装修过程 日式原木风温馨浪漫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11-15 17:55:37
身在郑州,明年准备结婚,19年底就交房的房子也面临了要装修,第一次进行装修,新手小白也很慌,好在参考各种经验,也有些心得体会。因此想写个文章记录自己的装修历程,没什么专业性,也就提供一些想法和思路,希望能有帮助到你们,有什么建议也可以多多提出来。

我和老公都喜欢原木风一点,所以没有多大的犹豫。整体风格定了日式原木风,婚房主打色彩是白色和木色,家庭装饰品搭配也很和谐哦,满满的温馨感。

日式原木风效果图

前期准备:

先确定装修大致风格和需求:我和老公都喜欢原木风一点,所以没有多大的犹豫。你们如果有犹豫的话,酷家乐是一个比较简单的装修软件,上手非常容易,像搭积木一样,可以看看效果图确定装修风格和样式。然后是确定自己需求,我和老公都想要一个大的、最好是独立的办公区,餐区可以简单点,储物想多一点,这些确定了之后在找装修公司和设计师聊的时候也更容易。

日式原木风效果图

日式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装修公司出的布置图和效果图

有了初步的布置图和效果图后,就开始找装修公司洽谈了。本来是想找四家装修公司,只有两家满意,找公司的话可以线上线下都进行,注意这几项:在装修上有大问题和矛盾而得差评的公司不看,尤其是近几年的;有过装修合同纠纷作为被告并且被判定的不看;公司成立至今五年以上,最好十年以上的,有自己的装修团队的。我们当时找的是本地很有知名度的公司。

日式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大部分公司都会包含的装修内容

施工篇:

装修就是一个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因为问题一个接一个的产生。在这个过程中,最考验的是两个:一个是材料环保;一个是装修质量以及耐用性。

超凡装饰也是数一数二的大公司,实力和能力都是很不错的,所以施工这个过程,我很放心,结果也很满意!

日式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家里装了地暖,所以水电进场之前就得交底,开槽后是暖通的先来布线,弄好了就封槽,水电再布线。家里开关插座安排的很多,主要是为了以后生活便利。

日式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已经把水电做完了,水电交底的时候我有去过,不管是电路布局还是水管材料我都很满意!

日式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我要说的重点就是浴室的瓷砖部分,大家看前面的效果图应该大致了解了,瓷砖分布在地板、厨房、阳台、卧室、浴室等,而且花色都不一样,可想而知我当初选瓷砖的时候废了很大的心思。

日式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日式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当然,还有一部分就是设计师的功劳了,是他根据我的要求设计出这个效果,当然我喜欢这种感觉!

日式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才开始装修一个月,进展非常快也很满意,现在已经开始批墙吊顶了。

以上就是我98平米日式原木风婚房装修前期的经验分享和记录,希望我的装修经历可以帮助到大家,也非常期待装修最后出来的效果,后续还会持续更新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