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我家的装修日记——软装进场【内附对比图及VLOG】!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2-02-22 11:06:26
新家马上就要装修好了,不得不说装修真的是太费人了,不过好在马上就可以入住了,虽然马上就要入住新家了,但还是想抓住装修的小尾巴,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90平轻奢三居室装修新路历程,也算是给大家做一个参考了,毕竟不能浪费我拍的装修对比图,做的VLOG呀!

装修日记图

年初我们着手开始布置新家的各种家具,现在已经是可以入住的状态了!从开始到现在,装修着实是个大工程,还好在圣都装饰公司的项目经理和师傅们的努力下,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我们也没操什么心。

进门视角

进门右侧做了一组柜子,满足我们日常进出门的收纳。这么看来,家里玄关处还需要搭配一组壁画应该就充盈很多了!

装修日记图

装修日记图

装修日记图

餐厅及餐边柜

平时在家吃饭的人不多,我们餐桌买了可以伸缩放大的款式,一来不占地方,二来朋友聚餐时也不会显得局促。

装修日记图

厨房

厨房空间不大但足够用了,采用了白色和木色的组合,干净温馨。

装修日记图

装修日记图

客厅

客厅设计非常简约,灰蓝色调,不做柜子使得空间最大化。

装修日记图

装修日记图

装修日记图

主卧及主卧卫生间

我家有三个卧室,一个主卧两个次卧,其中一个次卧想着可以做未来的儿童房也可以作为书房使用,就还没买床和家具。

装修日记图

装修日记图

装修日记图

次卧

装修日记图

客卫

装修日记图

过道及阳台

装修日记图

装修日记图

怎么样,我的新家还可以吧!套内90平,现代风格装修简约时尚,永不过时,等入住时,再添置更多的软装更多的烟火气,或许会更有家的感觉呢!

回顾装修过程

从开工仪式到竣工,最后的效果还是很符合我们预期的,作为婚房我们对这套房子的装修也很重视,回顾新家一点一点地落成了我们期待的样子,内心很充实很满足!

一起看看我做的这个过程对比图和视频吧!

装修日记图

客餐厅全景过程对比

我的新家装修前后对比视频

不得不说,将新家交给圣都装饰公司装修真是件明智的事儿,设计师尽职尽责,项目经理和装修师傅认真负责手艺好,按期交付,有问题随时沟通及时解决,为圣都点赞!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