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如何挑选一款合适的沙发? 2017最新十大沙发品牌出炉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02-21 16:27:08
每个客厅都少不了一张舒适又有格调的沙发,但如今由于沙发市场水太深,很多人都难以选到合适自家的一款沙发,那么业主如何才能挑选到一款合适的沙发呢?业内人士表示,选沙发,你需要事先做好这些功课,另外还附送了2017沙发十大品牌。

如何挑选一款合适的沙发? 2017最新十大沙发品牌出炉

那么,业主如何才能挑选到一款合适的沙发呢?

业内人士表示,选沙发,你需要事先做好这些功课:

1、考虑家人的生活习惯

选购沙发时,应当充分考虑家人的生活习惯。比如:家里如果有个“熊孩子”的话,最好考虑到沙发的抗变形、抗塌陷等能力;家里有年迈的老人,就要考虑沙发的棱角和软硬程度;家人年龄层跨度大,则要考虑到沙发的多功能性。

2、考虑沙发与家中风格的适配性

在选择沙发的时候还要考虑到沙发与整体环境的适配性。不同材质的沙发适合不同的家居风格。目前,市场上较为流行的沙发主要有四种:藤制沙发、布艺沙发、皮质沙发、木质沙发。

藤制沙发适合中式、日式、东南亚的家居装修风格;布艺沙发可以搭配现代、田园或各种混搭的家居风格;皮质沙发以沉稳大气以及舒适的体感而著称,适合古典、奢华的家庭装修;而木质沙发材质天然,可以搭配中式、日式、欧式等家居风格。

3、考虑沙发的大小尺寸

在选择沙发之前,可以事先想好规划一下沙发要占据的空间比例以及最适合的沙发尺寸大小,包括沙发与其他用具间隔的空间大小。一般来说,当人正坐的时候,茶桌到沙发的距离大约为35—45cm为宜;如果整个人是埋在沙发的状态,那么,沙发到过道的空间就需要预留出45—50cm左右。

4、考虑沙发的径深

沙发径深关系到沙发的舒适程度。市面上的沙发径深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95公分,适合身高1.7米以下的人;一种是105公分,适合身高1.7米以上的人。超大径深的还有125公分的,整个身体都可以完全陷入沙发中。

2017最新沙发十大品牌

一、顾家家居KUKA

顾家工艺沙发是一个老字号的沙发品牌了,顾家工艺沙发一直很有自己的风格,是中国家居界的领军品牌,以品质征服了家具消费者。顾家沙发成为业内是很受认可的,算是行业内的佼佼者。

二、左右沙发

右沙发可以说是客厅沙发的肇始者,将传统的家居生活引领进了国际家居生活模式,沙发的设计中带有其独特对艺术生活的理解,将历史感时尚感演绎得淋漓精致。

三、全友沙发

全友家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经过二十余载的励精图治,已发展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集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家具企业。其产品涵盖50多个系列、6000多个产品款式,畅销于国内外,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沙发也是如此。

四、曲美沙发

曲美家具集团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家具集团,在多年稳健的发展过程中,始终以以传播家具文化、发展中国家具为己任。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的家具产品”,是曲美家具集团一直在做的,也将一直坚持。

五、皇朝沙发

皇朝家私是香港最知名的家具品牌,它以自己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完善的营销体系和领先的设计科技在奥运会上崭露头角,以人为本的信念和上千种的经典产品,都让皇朝的品牌在人们印象中根深蒂固。

六、卡富亚沙发

卡富亚的产品既有意大利的时尚色彩,又有法国的浪漫风情,更有中国传统家居风格,可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其家沙发皆根据人体工程学的原理设计,款型完美、简洁流畅,是优质材料的完美结合。

七、吉斯沙发

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是江北最大的软体家具生产基地,是中国软体家具的领军企业。其实除了沙发之外,吉斯的床垫也是非常知名的,产品远销海外很多国家和地区。

八、联邦米尼沙发

作为“环保沙发生活的倡导者”,联邦米尼已经出口全球61个国家和地区,外销历史已有20余年。沙发设计理念不仅与国际时尚同步,而且为健康使用提供了重要保证,环保认可度不言而喻。

九、芝华士沙发

芝华士沙发主要是以功能型沙发为主,芝华士沙发通俗一点概括起来就是实在。新品运用了高科技伸缩功能系列,配以高品质的海绵内部支撑系统,将沙发的功能发挥到极致。

十、大班沙发

香港大班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布艺沙发,真皮沙发客厅家具的设计与制造,盛名显赫,出自其卓越的品质,尊贵气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