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现代田园风格设计:对彩色和碎花元素的大胆尝试

来自:ny.zhuangyi.com日期:2020-06-18 15:35:52
现代田园风格设计会出现什么效果?在没有看到房子之前我一直都在想象,那几天可谓是“煎熬”,我和陈先生既担心又期待,怕整不出想要的装修效果,怕还不如之前的老房子,当然期待也是有的。果然装修之后的效果超出了我的想象,清新明丽的色彩、舒适的风格,一切都是我想要的样子。

在网上提前看了很多攻略,考虑了很久,也咨询过很多装修公司,最终我和陈先生决定选择南阳城市人家装修公司,首先他们的服务态度就让人觉得很专业,在讲述了我的装修诉求后,我们达成了一致意见,最终决定把旧房改造大胆设计成现代田园风格

因为我比较喜欢亮一点的颜色,南阳城市人家在现代田园风格的设计要素基础上决定大量运用水色田园风,装修出来的效果真是惊艳到我了。

客厅和厨房、餐厅的空间互通,但由于设计合理,还是能明显看出三个不同区域的分配。

现代田园风格设计效果图

客厅的吊灯是我亲自去选的,花苞形状的吊灯和碎花沙发套,绿色和湖蓝色的结合,这种鲜艳正是我追求的不同于经典黑白灰的格局,半拱门的电视墙和拱门造型的门窗,看起来像童话故事中的小城堡呢!

现代田园风格设计客厅图

厨房依旧是定制版橱柜,原木色的柜子下方掏出一整块空间,给冰箱预留了足够的位置,亮银色的灶台和油烟机,看起来十分赏心悦目。

现代田园风格设计厨房图

餐厅只有一张桌子和两条板凳,因为家里居住的并没有老人,所以我倒是更愿意坐板凳,绿色的碗筷也是我喜欢的颜色。

现代田园风格设计餐厅图

阳台被改成了密闭式空间,定制的家具把空间塞的满满当当,平时还可以坐上去休息,阳台温柔的光线洒进来,坐在这里追剧晒太阳不香吗?

现代田园风格设计阳台图

卧室墙面选择了绿色的喷漆和碎花壁纸,一张俏皮的南瓜造型椅子,还有一小块软软的地毯,我和小朋友就能坐在地上玩耍啦。

现代田园风格设计卧室图

每个女人都希望有自己的衣帽间,我也不例外,小小的一个衣帽间,加了一块超大双面镜,既可以美美的搭配衣服,还从视觉上拉伸了空间,让我的小衣帽间看起来没那么拥挤。

现代田园风格设计衣帽间图

卫生间的空间也比较小,但仍旧用玻璃隔断出了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和淋浴区,不得不说,玻璃门用的恰到好处也能省去不少麻烦。

现代田园风格设计卫生间图

住了十几年的老房子但却没有钱换新房,不如和我一样选个靠谱的装修公司进行旧房改造,现代田园风格设计效果可一点不输新房装修造型,朋友看了都说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