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从水电改造到家具进场 历时三月我家的现代简约装修终于完工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7-23 17:06:08
装修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但是当我真的深入其中,才发现装修不只是辛苦,还伴随着很多突发情况。不过,在装修师傅的帮助下,很多问题都有惊无险,最终才收获了这套现代简约装修。接下来,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装修流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房屋装修流程是我们在装修过程中必须要遵守的原则,下面我就按照自家房屋装修流程来帮大家梳理思路,期待我的装修流程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房子的户型没有问题,不需要进行拆改,所以第一项要做的就是水电改造,水电改造在交底的时候已经全部确定好位置。因为施工期间比较忙,所以我一直没有过去,一直到水电施工完毕才过去验收,整个水电施工在没有现场盯得情况下完美完工,效果非常满意。如下图:

房屋装修流程图

水电改完之后就到了防水环节了。所有防水施工完全是按照卫生间的防水施工标准墙面180cm的高度进行的,高标准,严要求,完工后进行了72小时的闭水试验,最终的结果是完全没有出现漏水渗水的情况,我也是非常满意的。如下图:

房屋装修流程图

水电防水施工完毕,就到了瓦工施工的环节,瓦工贴砖之前需要进行地面找平,找平之后才可以进行瓷砖铺贴,贴砖师傅的手艺是非常棒的,完工之后,进行空鼓验收,每一块瓷砖我都敲了,竟然没有一块空鼓的。

房屋装修流程图

因为我对客厅吊顶有所要求,所以在瓦工施工的同时,木工也进场了,对客餐厅进行了石膏板吊顶,木工师傅按照事先量好的尺寸对龙骨和石膏板进行剪裁,然后把龙骨和石膏板胶水和射钉枪进行固定,最终的吊顶成品如下图:

房屋装修流程图

木工瓦工施工完毕,紧接着油工就进场了。当时由于工作繁忙,我也没有在现场,只是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从师傅发过来的刮腻子的施工图来看,还是很认真的,最终的成品也是让人很惊艳,客厅刷了深蓝色的乳胶漆,电视背景墙上用黑钛做了对称造型,在良好采光下,颜色一点都不深,效果反而很好,家人也很喜欢。

房屋装修流程图

房屋装修流程图

墙面完工后,卧室开始铺木地板了,因为家人不喜欢卧室瓷砖带来的冰冷感,所以卧室选择贴木地板,木地板很温柔,很舒适,最终的效果如下图,脚感非常棒。

房屋装修流程图

木地板贴好之后,开始安装门和换窗户了,这些我都选择了成品定制,白色卧室门、黑钛玻璃卫生间门,效果也是非常棒。

房屋装修流程图

门窗安装好之后,需要进行最后一步,全房定制柜的安装,咖色的玄关柜白色的柜门,同款衣柜,以及白色大理石台面的肉色L型橱柜、白色的洗漱柜,整个搭配起来效果非常棒。

房屋装修流程图

客厅家具进场之后的效果图,效果很棒,家人都是赞不绝口。

房屋装修流程图

看完我家的房屋装修流程,有没有对大家产生什么启发呢?期待与大家一起交流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