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历时两个半月从毛坯到成品 新房装修变身实况放送!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9-01 11:26:04
历时两个半月从毛坯到新家,装修过程一点一滴我都看在眼里,装修完成以后,我真心觉得,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我选的太好了!真不错!从施工工地的情况就能看出,东易日盛装饰公司负责、细心、干净整洁的特点,这可是加分项。试问谁看到一个井然有序的施工现场能不开心呢?

在这里我必须感谢一下东易日盛装饰公司,虽然是花钱装修,但是他们公司收费还是蛮透明化的,我知道我的每一笔钱花到了哪里,而且无论是装修过程中还是完工效果,东易日盛装饰都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也很庆幸我的第一套新房装修就这么愉快!

新房装修施工工地图

新房装修施工工地图

新房装修施工工地图

▲正式开工前,工地各个地方都要进行保护,以避免磕碰损伤。

新房装修施工工地示意图

新房装修施工工地示意图

▲工匠每天早晚会进行卫生清洁,把材料堆放整齐,做到施工地面没有杂物。

新房装修施工工地示意图

新房装修施工工地示意图

▲看不到的地方更要精打细算、科学布局、精心排管,隐蔽电路工程面面俱到,让后期入住没烦恼。

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施工技术图

▲我听工人师傅介绍说,东易日盛8+N工艺体系还是非常有效果的,经过22年的发展东易日盛有七十余项施工专利技术,我家用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上述介绍的是东易日盛施工环节中的一部分,正是这每一个小小的工艺细节,紧密的链接起来,构成了放心工程,再加上软装配饰的点缀,就变成了现在我超喜欢的家的样子了。

新房装修效果图

新房装修效果图

新房装修效果图

总之效果非常满意,过程一切顺利,省了不少麻烦,所以大家找装修公司还是找品牌公司比较好,省事没那么多圈圈绕绕,东易日盛装饰公司就很不错,强烈推荐!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