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电动卷帘门安装方法是什么?电动卷帘门怎么选购?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1-17 10:30:00
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在家居各方面也有了不同的居家便捷要求,现在四轮小汽车有已经步入大众家庭,村子里又条件的情况下还会装修一个车库用来存放自己的爱车,而放置爱车自然需要一扇门,电动卷帘门则是最合适的选择,耐风防雨,且美观舒适便捷性又强,那么你知道电动卷帘门应该怎么选购呢?

电动卷帘门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在很多公众场所以及自家的车库中,电动卷帘门是最为合适的一种门,那么你知道电动卷帘门安装方法是什么呢?电动卷帘门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今天就来跟大家一同讲讲电动卷帘门。

电动卷帘门安装方法

1、先在需要安装的门框框口位置画出线。表明尺寸大小,然后找工作人员设计出合适的电动卷帘门,这里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框内高度比门扇的高度要高一点点。

2、先把电动卷帘门的门框固定,这里要先拆掉门框下部的固定板。(注意:洞口两侧地面要预留凹槽,经校正合格后,固定木楔,门框铁脚与预埋铁板件焊牢。用水泥砂浆或强度不低于10MPa 细石混凝土嵌塞牢固即可。)

3、安装电动卷帘门扇主体门扇。一定要保证电动卷帘门与墙体结成整体,封闭性要做好,再粉刷洞口及墙体。粉刷完毕后,门缝应均匀平整,开启电动卷帘门应该自由轻便,不得有过紧、过松和反弹现象。

电动卷帘门

电动卷帘门安装注意事项

1.洞口两侧地面要预留凹槽,经校正合格后,固定木楔,门框铁脚与预埋铁板件焊牢。用水泥砂浆或强度不低于10MPa细石混凝土嵌塞牢固即可。

2.安装电动卷帘门扇主体门扇。一定要保证电动卷帘门与墙体结成整体,封闭性要做好,再粉刷洞口及墙体。

3.先在需要安装的门框框口位置画出线。表明尺寸大小,然后找工作人员设计出合适的电动卷帘门,这里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框内高度比门扇的高度要一点点。

4.先把电动卷帘门的门框固定,这里要先拆掉门框下部的固定板。

5.粉刷完毕后,门缝应均匀平整,开启电动卷帘门应该自由轻便,不得有过紧、过松和反弹现象。

电动卷帘门

车库电动卷帘门怎么选购

1、手指保护功能

经常拉升电动车库门,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弄伤手指,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带有手指保护功能的电动车库门,也就是说在门板和门板结合处做手指保护处理。提供这种手指保护装置可以确保您和家人的安全。

2、遇阻回升的功能

遇阻回升功能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功能,电动车库门在自动运行的过程中,有时难免会碰到一些障碍物,如果电动车库门不具备这个功能,那么将会直接往下降落,从而导致物品的碎裂和电动车库门的损坏。遇阻回升功能是指门在运行过程中遇到阻碍会停止运行并释放阻碍物,有效保障人车安全。

3、配件

除了电动车库门本身的材质和质量外,电动车库门的其他配件质量也是需要注意的,比方说它们有没有经过防诱处理。门的重量大部分靠扭簧;轨道的厚度与宽度也是决定一个门体稳定性能的关键部分。

电动卷帘门

以上便是关于电动卷帘门的相关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